32号有点困.

于是烧灯续昼

两个人的旅程:双妮通信集㈡

双妮同人(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)

私设1983年,Robert Downey Jr.回到洛杉矶时结识了辍学前来谋生的Johnny Depp。两个人结成挚友。

仅娱乐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(ooc➕小学生文笔预警致歉)


亲爱的鲍勃(Bob):

    你好。

    很高兴听到你即将进组拍戏的事……我很开心,非常非常开心。这对你来说是一件无比有意义的好事(当然了对于我而言也是这样)

    你说我适合表演——哦兄弟别开玩笑了,你知道我有多么害怕面对自己的脸……而且我也长得……很一般,非常非常一般。

    乐队今天晚上将在我们经常谈论的那个酒吧演奏音乐……真遗憾你不能来听——或许我可以等到你回来的时候单独弹给你听?你觉得如何。

    这个冬天快要过去了。我们的冬天什么时候会过去?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最忠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约翰尼·克里斯托弗·德普二世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