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号有点困.

于是烧灯续昼

两个人的旅程:双妮通信集㈠

双妮同人(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)

私设1983年,Robert Downey Jr.回到洛杉矶时结识了高中辍学前来谋生的Johnny Depp。两个人结成挚友。

仅娱乐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(ooc+小学生文笔预警致歉)


亲爱的约翰尼:

    见信如晤。

    近来如何?乐队情况有好转了吗?如果你需要我就大胆跟我说!我们可是好哥们啊伙计,我一定会帮你的。

    我遇到了一个很有才能的导演——他的名字是约翰·塞尔斯——相信我,你会被他的天才惊讶到的。他邀请我参与拍摄他的新作品《情到深时》——一部爱情喜剧电影,不过我想你应该不太懂这些东西……毕竟你的心里只有摇滚——哦老天,你知道的,我热爱表演。所以我很快就答应了他。

    我将花费很多时间在塞尔斯先生那里——为了这部名为《情到深时》的电影——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到我……我知道你离不开我,所以别太想我(开玩笑的)

    作为你最好的朋友之一,我想说的是,你真的应该尝试着表演——你会被表演的魅力征服的——或者说,你本就适合表演。没骗你哦约翰尼,我看得出来。

    下次再见面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啦——也许会在银幕上,谁说得准呢。

    对你,美好的祝愿!期待你的回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最忠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罗伯特·约翰·唐尼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