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号有点困.

于是烧灯续昼

两个人的旅程:双妮通信集㈢

双妮同人(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)

私设1983年,Robert Downey Jr.回到洛杉矶时结识了辍学前来谋生的Johnny Depp。两个人结成挚友。

仅娱乐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(ooc➕小学生文笔预警致歉)


亲爱的约翰尼:

    近来如何?

    说实话我没想到这部电影这么快就会拍完……好吧,或许是因为我不是男主角……该死。

    听说昨天晚上The Kids演奏的时候出现了意外?你还好吧?有没有受伤?伙计,说句实在话,乐队的其他成员对你太不友好了(等我下次见到他们我一定要把他们狠狠地揍一顿!)

    电影拍完了,我现在该怎么办?我该做些什么?(我可不想再当服务员了——在纽约的那段日子过得真是令人糟心)

    就像你说的——我们的冬天什么时候会过去?

    哦哦!你的那个名叫阿丽森的铁杆粉丝现在怎么样?她还有在每天听你演奏吗?(你可真幸运……她是个漂亮的女孩)

    我今晚会去The Kids常驻的酒吧找你——所以我们的摇滚巨星约翰尼准备好弹奏吉他给我听了吗?

    期待你今晚的表演!祝你好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诚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罗伯特·约翰·唐尼


注:

The Kids:乐队名称。

阿丽森:化妆师Lori Anne Allison,德普的第一任妻子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