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号有点困.

于是烧灯续昼

两个人的旅程:双妮通信集㈦

双妮同人(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)

私设1983年,Robert Downey Jr.回到洛杉矶时结识了辍学前来谋生的Johnny Depp。两个人结成挚友。

仅娱乐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(ooc➕小学生文笔预警致歉)


亲爱的约翰尼:

    见信如晤。

    关于The Kids去好莱坞的事……我觉得,如果你想好了,那就大胆去做!

    你去做了,你可能会成功,也可能不会,但是即便不成功你也不会失去什么;如果你退缩了,可能会少掉很多麻烦,但是你一定会感到遗憾。这是我的见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诚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罗伯特·约翰·唐尼


亲爱的鲍勃:

    我已经看到你的来信了!感谢你愿意告诉我你的看法!

    相比于留下遗憾,我想我更愿意去试一试——你说得对,如果想好了,那就大胆去做!

    顺便说一句—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的那部新电影就快要上映了是吗?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取得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最忠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约翰尼·克里斯托弗·德普二世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