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号有点困.

于是烧灯续昼

两个人的旅程:双妮通信集㈥

双妮同人(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)

私设1983年,Robert Downey Jr.回到洛杉矶时结识了辍学前来谋生的Johnny Depp。两个人结成挚友。

仅娱乐,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(ooc➕小学生文笔预警致歉)


亲爱的鲍勃:

    你好。

    迟到的圣诞快乐。

    寒冬已至,注意保暖。

    我和阿丽森的婚礼很成功。well,阿丽森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人……她是珍宝。

    说到这个,我很遗憾你不能来参加我的婚礼……但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——拍摄电影是一项大工程,不能因为一个人而耽误进度,我明白,我能够理解你,兄弟——不必太自责。

    哦!还有一件重要的事——我打算去好莱坞发展——The Kids的伙计们都认为我们会在那里取得更大的成功。

    对此你有什么好的提议吗?期待你的回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最忠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约翰尼·克里斯托弗·德普二世


(刚刚翻了翻记事本里面通信集的前几封发现……

妮的信,字数基本400+

普的信,字数连300都很少破

……

你细品)

评论(5)

热度(10)